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1月10日实施抗疫新法令:罚款规则

从星期一1月10日开始,全意开始实施新的一系列抗疫法令,例如第二剂和第三剂疫苗的间隔时间缩短至4个月,超级绿通和基础绿通的适用范围扩大等。伴随着这一点,对于没有绿通或50岁以上没有接种疫苗者的罚款也相对不同。

按照法令内容来看,罚款分为三种:
第一种,是对于那些无基础绿通(Green Pass base)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进入健身房者。罚款为400欧元到1000欧元不等。 
第二种,是针对无基础绿通(Green Pass base)上岗工作者,罚款从600欧到1500欧元不等。 
第三种,是从 2 月 1 日起针对50岁以上 没有义务性接种疫苗者。虽然法令上的罚款规定是100欧元,但昨日总理府齐吉宫发出声明表示,根据具体情况对于没有接种疫苗的50岁以上人群的罚款最高可达3000欧元。为了实施制裁,税务局将有权检查卫生局登记的所有未接种疫苗的50岁及以上人员的名单。
除此之外,从1月20日起,对于招待那些没有绿通的酒吧和餐厅等餐饮行业,美发店和美容中心等地,除了将收到400欧至1000欧不等的罚款外,还将被关闭歇业。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1月10日实施抗疫新法令:罚款规则》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493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