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普拉托华人华侨联谊会提醒侨胞坚持防疫

新欧洲侨报综合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者按:目前,意大利疫情形势恶化,托斯卡纳意大利大区感染激增。1月5日,普拉托华人华侨联谊会、普拉托抗疫委员会联合发文提醒各位侨胞坚持防疫。全文如下:
各位侨新闻胞:
近期,意大利第四波新冠疫情汹涌来袭,奥密克戎病毒已肆意蔓延,目前,全意新增感染病例正以每日十几万的数量持续增加。据媒体报道,2021年底至今普拉托已有数位华人同胞染疫病故。意大利防疫抗疫形势十分严峻。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馆王文刚总领事特别关注普拉托侨胞的生命安全。
 
为了切实保障广大侨胞新闻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馆及普拉托华人华侨联谊会再次提醒各位侨胞:依然要坚持防范疫情的两大法宝。
第一 增强个人免疫力,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符合加强针要求的要打加强针;尚未接种疫苗的侨胞,要积极接种当地疫苗。
第二 切实落实个人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保持社交距离,这些仍然是最有效、最简单的防护手段。
侨胞们在公共场所要遵守意大利政府的相关管理规定。此外,一旦自己或家人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请及时到医院就诊,不要拖延,以免加重病情,错失救治的机会;如果企业出现疫情,请及时将相关人员隔离治疗,并与普拉托华人华侨联谊会或普拉托抗疫委员会取得联系,及时获得支持与帮助!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普拉托华人华侨联谊会提醒侨胞坚持防疫》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491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