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关于驻米兰总领馆临时调整领事办证大厅对外办公时间的通知

近期我馆领区新冠疫情强烈反弹,为减少因人员聚集引起的感染,保护办证人员健康安全,领事办证大厅自即日起对外办公时间临时调整为每周一上午9:30-12:30,其余时间暂不对外开放。我馆将根据疫情变化适时调整对外办公时间。领区同胞可继续通过“中国领事”APP(具体办理流程请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在线办理护照和旅行证业务。

为满足广大侨胞办证需求,我馆将克服困难,视情为有特殊、紧急办证或取证需求的申请人提供绿色通道(紧急事务的公证认证业务请提前发送邮件至ufficioconsolaremilano@gmail.com预约)。

请到馆办证人员出示绿通码,佩戴N95口罩,接受体温检测,自觉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共同营造健康有序的办证环境。

祝大家健康平安!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关于驻米兰总领馆临时调整领事办证大厅对外办公时间的通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465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