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在意大利收到INPS邮件要注意,可能是诈骗!

诈骗防不胜防,从“邮局短信”到“使馆电话”,再到“快递退款”,如今骗术的触角甚至发展到了INPS身上。

我们都知道,INPS上记录着签工信息,我们申请补贴、查罚款也在上面,如果INPS发送邮件过来,秉承着对政府的信任,大家很容易点进去。

但这样,就等于把自己的个人数据交付出去了。

INPS在昨天(1月12日)于官网上发布公告,表示一个嵌入钓鱼网站的行骗组织正在冒充INPS给用户发送邮件。

这封邮件看起来是INPS发送的,用户被邀请点击一个链接并且填写个人数据以便通过银行转账获取补贴

如果如实填写,骗子就会得知用户详细信息包括银行卡的。

警惕网络钓鱼,任何看起来可靠的机构发送的邮件,如果包含需要提供个人信息或需要下载app的链接,大家一定要再三注意。

.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在意大利收到INPS邮件要注意,可能是诈骗!》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456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