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2022年RAI电视费用免除申请 | 1月31日内需发送

 

Bludati 会计师事务所

 长按二维码关注

2022年RAI电视费用免除申请

住家没有电视机的用户需要在 2022年1月31日 前向税务局递交免除2022年RAI电视费的自我申明,而没有递交声明的用户将被正常征收电视年费。

电视费的征收以家庭为单位,如果拥有多台电视或多套房产的用户,只需要被征收一台电视机的年费。

声明有效期

在无电视机的情况下,用户需要将自我申明以挂号信方式或线上发送,该声明的有效期仅为12个月,用户须每年重新递交申明才可免除来年的RAI年费。

递送声明截止日期

线上发送需在1月31日之前,以避免支付分摊在1月份电费账单中的电视费,如果是在2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发送申请那么只将免除2022年下半年的电视费,免除电视费自我申请的表格可以在税务局网站或RAI官网上下载。

递送声明方式

  • 使用SPID/电子签名卡登录税务局并且在线填写表格发送声明;

  • 通过工会或会计线上发送申明,BLUDATI会计师事务所可额外提供该项服务,有需要的客户可以来我们办公室签署申明表格并带上一张住家的电费发票和住家租凭合同或买房合同 ( 我们需要确认用户的名字是否一致 ) 及一份个人的身份证件即可办理;

  • 将申明和申明人的身份证一起用挂号信方式寄送,寄送地址: Agenzia delle entrate, Ufficio di Torino 1, S.A.T. – Sportello abbonamenti TV – Casella Postale 22 – 10121 Torino.

 BLUDATI 编译,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2022年RAI电视费用免除申请 | 1月31日内需发送》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446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