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ASSEGNO UNICO E UNIVERSALE补贴教程来了!不用ISEE也可以领钱!

ASSEGNO UNICO UNIVERSALE补贴教程来了!不用ISEE也可以领钱!

注意事项:此项补贴INPS从三月开始发钱,没有ISEE也可以申请,没有ISEE最低每个月50欧直到明年2月,如有ISEE按照ISEE金额发放最高一个孩子每个月可发175欧孩子越多金额越多,

 

首先我们打开INPS官网

https://www.inps.it/prestazioni-servizi/assegno-unico-e-universale-per-i-figli-a-carico说的

 

然后点击ACCEDI AL SERVIZIO登入

选择补贴类型

使用SPID账号进行登入

选择申请表格

填写个人资料

填写收款IBAN账号(注意:邮局卡POSTEPAY选择最后一个)

勾选声明

信息检查核对

检查完毕,点击发送即可完成申请

感谢:馒头妈妈在意大利提供素材

相关推荐: 教你自己怎么在线查看意大利签工/报工状况攻略

如何在线查看签工/报工状况 疫情加急,如何在线查看签工/报工状况,成了每个打工人的必备技能。 1、如何在线查看签工/报工信息以及是否有被正常合法的报上? 首先雇主雇用工人时需通过会计师发送一份UniLav(俗称工作合同)到相关的部门。雇主需将这份Unilav和…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ASSEGNO UNICO E UNIVERSALE补贴教程来了!不用ISEE也可以领钱!》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399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