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抗新冠口服药在意大利正式开始使用

抗新冠口服药在意大利正式开始使用

从明天起,抗新冠口服药的分发工作正式开始,委员会将向各大区发送默克公司生产的莫努匹拉韦。这是一种口服抗新冠病毒药物(经卫生部2021年11月26日法令授权在紧急条件下分发),其使用时间为症状出现后的第5天,总疗程为5天,每天两次服用4片(200毫克)。莫努匹拉韦的处方使用监测登记表很快将在Aifa网站上在线提供。

药物原理

莫努匹拉韦是一种口服抗病毒药物,通过增加病毒遗传物质(RNA)的变异数量,降低SARS CoV 2(导致Covid-19的病毒)在体内的繁殖能力,使其无法复制。药监局已经授权它与瑞德西韦(remdesivir)一起用于治疗未住院的轻度至中度感染者。

延长使用瑞德西韦

欧洲药品管理局最近批准了关于延长使用瑞德西韦用于治疗非氧治疗的严重新冠感染人群,该药物可在症状发生后7天内使用。疗程为3天,包括静脉给药。针对此药的监测登记册可以在Aifa网站上查阅。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抗新冠口服药在意大利正式开始使用》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389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