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1月1日开始 意大利电费涨价55% 煤气费涨价41.8%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奋斗在意大利综合编译:近日,意大利能源监管机构Arera宣布,从2022年1月1日起,煤气和电力费用将采取新的标准。

根据新的标准,意大利民用电费用将涨价55%,民用天然气价格将涨价41.8%。并且这已经是政府干预后的结果,如果按市场成本计算,电费应涨价65%,天然气费应涨价59.2%。

按照新的电费和煤气费资费标准,一个家庭每年将多花费441欧元的电费支出,以及567欧元的天然气支出,总计多花1,008欧元。

图片

(新闻配图:电费和气费大幅度上涨)报道称,意大利电费和气费上涨原因是多方面的,首先全球能源市场价格整体上涨,其次,俄罗斯对欧洲天然气供应量进行了缩减,而意大利90%的天然气需要靠进口,而其中大部分天然气来自俄罗斯,意大利有45%的电力是靠天然气发电,因此国际天然气价格将直接影响到意大利居民的电费和燃气费。

图片

而另一方面,欧盟也对企业的二氧化碳排放进行了高额征税,因此导致了能源企业需要支付更高的税收成本,从而造成了价格上涨。

为此,意大利消费者协会指出,能源价格上涨,除了最直接的家庭用电用气费用上涨外,还将引起一系列的连锁反应。会导致普通零售品价格上涨,将对消费产生严重影响。(奋斗在意大利网站独家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1月1日开始 意大利电费涨价55% 煤气费涨价41.8%》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378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