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学生或将被要求:佩戴Ffp2口罩上课

1月1日过后,意大利学校的寒假基本上就快过完了,还有一个星期学校就要开学了。但是面对当前全意超过100万人感染,每天新增感染数量都是十几万人的情况下,卫生部、教育部、学校校长协会都在焦急的假设新措施或作出各种决定。

 

全国学校校长协会主席 Antonello Giannelli表示, 他们正在考虑在开学前对疫情严重的大区或地方,针对11岁以下学生进行大规模拭子测试, /同时积极推进5-11岁儿童接种新冠疫苗。也正在考虑是否要求6岁及以上年龄段学生返校上课时强制性佩戴Ffp2型口罩。不过个别大区政府已经提前做出决定,或推迟开学或进行拭子筛查活动。

 

-阿布鲁佐大区(Abruzzo)政府是第一个为开学做出决定的大区, 大区政府签署法令,将开学时间从1月7日推迟至1月10日。推迟三天开学是因为对师生需要进行阳性筛查活动,以保证安全返校。
-翁布里亚大区(Umbria)将走与阿布鲁佐相同的路线。 同样决定在开学前对学生们进行拭子测试。据悉,该大区将批准快速抗原测试计划,从1月1日至12日,将为初中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学生, 以及教育和专业培训课程(Iefp)的学生们提供免费的测试。这类学生可在此期间在翁布里亚大区所有私人和公共药房内进行。

 

-坎帕尼亚大区(Campagna)政府计划针对小学生采取关闭学校一个月,这一个月进行远程教育,但不是进行拭子测试, 而是留给小学生们接种疫苗的时间。
-马尔凯大区(Marche)政府预计在安科纳市(Ancona) 设立全国第一个专门为学校师生和职工的汽车快速病毒测试点。为了在开学前筛选所有马尔凯大区师生们的阳性病例。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学生或将被要求:佩戴Ffp2口罩上课》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377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