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答疑解惑,助侨办理大赦手续—蒋氏事务所法务咨询服务

 

 

 

 

   12月3日,年末将至,本事务所移民专家顾问Dott. Christian Ciaralli 为申请2020年劳工大赦手续的客户们答疑解惑。

Ciaralli顾问查看了每位客户的申请材料后,发现:

1、有些客户在申请表上未填写邮箱地址或填写的邮箱地址不正确而无法接收到Prefettura的回复邮件;

2、有些客户对收到的邮箱不重视而造成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补交材料。因此Ciaralli顾问建议大家必须每天检查自己的个人电子邮箱并及时回复邮件。

Ciaralli顾问解释2020年递交的劳工大赦申请各个城市的Prefettura审核手续非常缓慢。全意大利总共收到230.000份申请,但截止今年十月底只有38.000份手续通过了审核及顺利拿到居留。这样的情况尤其在大城市最为严重,在米兰申请的25.900份手续,仅签发2.551份居留; 在罗马17.371份申请中只有签发1.242居留。所以还没有得到消息的各位客户需要耐心等待。

 

 

 

蒋氏综合事务所移民律师团队

Christian Ciaralli, 罗马资深移民法律方面的专家顾问

从2002-2006期间在”Stranieri in Italia”担任顾问职位,负责起草有关移民权益的相关条款。

曾在”公共服务教育部研究所”任职,担任该研究所提案的”公职专员如何向移民提供行政服务”等项目的顾问及导师。

自2007年以来, Dott.Christian Ciaralli移民专家顾问,拥有最优秀的团队与优质的咨询资质,长期以来深度解读意大利及欧盟各国移民法,及时关注新法令的变化和趋势。凭借多年从事移民服务的经验及专业知识的积累,善于解决各种关于居留、家庭团聚、国籍、劳工大赦等手续的疑难问题。另外,每周五下午15-18点为广大侨胞与留学生做法务咨询服务。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答疑解惑,助侨办理大赦手续—蒋氏事务所法务咨询服务》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373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