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开始给5至11岁孩子打疫苗,准备预约

令意大利感到担忧的是全意感染激增,少儿感染占比加大。意大利针对5—11岁少儿的疫苗接种再次加快了脚步。从12月10日本周五开始,拉齐奥大区、坎帕尼亚大区、皮埃蒙特大区将对少儿开放约苗平台。

 

仅在皮埃蒙特大区,约有24.5万个5—11岁的孩子应该接种。大区ASL表示,疫苗会在12月15日运到,12月16日立即开始注射。预约网站:www.ilpiemontetivaccina.it。少儿也要打两针,中间相隔三周,类型为辉瑞儿童疫苗。ASL表示,少儿接种疫苗对控制校园感染至关重要。
孩子最能牵动社会。意大利希望通过疫苗接种保持孩子的健康,保证学校的教学秩序和社会生产生活秩序。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开始给5至11岁孩子打疫苗,准备预约》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365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