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关于在意中资企业人员赴华申领健康码要求的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赴华人员健康码审发工作,切实保障跨国人员流动安全,根据相关规定,中国驻意大利使领馆现就中资企业赴华人员申领健康码要求通知如下:  
   
自即日起,在意中资企业和项目(含中央企业、国有企业、民营企业)拟回国人员,均须提前21天进行隔离观察和闭环管理,确保不与外界接触。如隔离期间出现核酸检测阳性或疑似症状,应立即中止回国安排。相关企业为赴华人员出具隔离管理承诺书或相关证明,并在申请赴华健康码时一并上传。
特此通知。
附件:《企业人员隔离管理证明》
http://milano.china-consulate.org/chn/tztg/202112/t20211231_10478031.htm
相关推荐: 最新|毒株Omicron症状揭秘: 不咳嗽, 有嗅/味觉, 中国分析这一变种: 大家不慌……

本周一世界卫生组织(WHO)警告全球:Omicron具有极高的感染风险。比如南非的感染率正在暴增。从一天300例到现在的3200例!   毒株Omicron症状 近日,南非医学协会主席安吉丽克•库切描述了感染Omicron后所出现的症状。库切透露,感…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关于在意中资企业人员赴华申领健康码要求的通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215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