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千万不要再犯这样的意语发音错误!


意大利语的发音并不简单…尤其是对很过国内小伙伴来说,不少发音:R,GLI,GN,B和P,T和D等都是比较难发或不容易区分的读音。


R颤舌音对很多学员来说,无疑是最难的一个。如果你还未能完全掌握这个发音,也先不要着急,每个人都能通过足够的练习最终学会这个发音。

但同时,当你还未能学会,有什么暂时弥补的办法吗?这里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千万不要把R读成“L”,有不少小伙伴无意(或因为老师教学指导),误读成L的发音。如果暂时发不出来,可以尝试把它读成英语中的“R”。或者你学过法语或者德语,也可以用两个语言中对应的“R”,但千万不要读成“L”。


原因就是“R”和“L”在意大利语中是两个完全不同的音,如果把“R”读成“L”,那么大家很可能完全不理解准确的意思。


如果把“R”读成“L”甚至会完全变成另一个单词。这里就是一些例子:


russo = 俄罗斯人

lusso = 奢侈


rana = 青蛙

lana = 羊毛


arte = 艺术

alte = 高的


morto = 死的

molto = 很多…!


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R”和“L”在意语中的区分,这样能避免掉非常多引起歧义的地方。


我们在发音课中专门用了一节课仔细讲解R和L的区别和发音技巧,通过学习,你能清晰观看外教亲自示范发音细节,学会运用正确的练习方法,掌握发音原理和要领,让自己发音真正如同母语般纯正。


这是我们花了很多时间,自主研发的系统意语发音课程,“和Marco攻下意大利语发音”,如果你想真正掌握纯正意式母语发音,现在就加入我们:


现在就加入我们!

已全面更新升级为最新视频





报名后记得添加珊珊微信!
shanshanzhang15



撰文 & 校正:Marco & 珊珊

 Copyright © Marco意大利语 2021





想系统学习意大利语的小伙伴,欢迎加入我们:A1|A2|B1|B2|语法|发音|听说读等精品课程。还有一套免费的意大利语零基础课程可帮小伙伴们轻松入门。


课程咨询请添加珊珊微信:shanshanzhang15


“意大利语教学:我们是认真,严谨,负责的!” Marco & 珊珊
相关推荐: 意这些城市进入黄区!新法令:这种情况绿通会被撤销!部分省强制戴FFP2口罩!

Hi,欢迎来到关注疫情动态的 微视意大利 ! 新 闻 摘 要 1)新冠病毒测试阳性时,绿色通行证将被撤销 2)圣诞节危险的地区,这些城市将进入黄色区域 3)Attilio Fontana 区长宣布 :伦巴第仍然是一个白色区域 4)博尔扎诺省出新法令 6 -12…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千万不要再犯这样的意语发音错误!》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215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