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在意大利通过邮局Postamat预约新冠疫苗

 
 
 
 
 
 
 
 
 

意大利邮局POSTAMAT预约新冠疫苗

1.在POSTAMAT上选择6

2.有效税卡插入机器里

3.输入户籍所在地的邮编

4.输入你的电话号码 (会收到一个短信验证码)

5.选择预约时间

6.输入验证码确定预约时间

7.查看预约信息并会收到预约时间的短息

#意大利 #疫苗 #接种疫苗 #意大利绿码 #新冠疫苗 #绿码

Elisa意大利语小屋
相关推荐: 教你如何区分新冠肺炎、普通感冒、流感和鼻炎的症状。

TIPS 如何区分感冒、流感、鼻炎、和新冠症状? 有些人一到换季就感冒,发烧,咳嗽不止。 不论是干咳还是湿咳,都会持续2-6周左右,再加上受疫情影响,令人很难不怀疑是否得了新冠肺炎。 这篇文章带大家了解一下,如何区分新冠肺炎,普通感冒,流感和过敏性鼻炎的症状,…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在意大利通过邮局Postamat预约新冠疫苗》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214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