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世道艰难!普拉托59岁华人男子家中自杀

世道艰难!普拉托59岁华人男子家中自杀





今天(12月29日)早上,圣保罗的奥塔维奥-里努奇尼街(Via ottavio Rinuccini) 发生了一场悲剧,一名59岁的华人男子被家人发现在其屋内上吊自杀。早上6点钟左右,Croce d’Oro接到求救电话后立刻派了一辆救护车被前往现场。不幸的是,当救护人员赶到时,该男子早已失去生命体征。



在救援人员确认死亡后警方也与巡逻队和法医部门一起来到了事发现场。从目前的调查结果来看,警方排除了他杀或意外的可能性,但还不清楚这位男子的自杀原因。调查人员在现场没有发现任何有线索的纸条,死者的家人也没有提供任何有指向性的信息。法官在接到警方的通知后,也没有对死者进行进一步的尸检工作,而是让家属领回了遗体。



虽然不知是什么样的绝望让这位中年人在知天命的年纪走上了绝路,但在这个对所有人都很艰难的特殊时期,除了应付生活,也要学会适当的给自己放放假,多关心一下身边人,也许你的一句安慰就能挽救一条生命。







相关推荐: 世道艰难!普拉托59岁华人男子家中自杀

世道艰难!普拉托59岁华人男子家中自杀今天(12月29日)早上,圣保罗的奥塔维奥-里努奇尼街(Via ottavio Rinuccini) 发生了一场悲剧,一名59岁的华人男子被家人发现在其屋内上吊自杀。早上6点钟左右,Croce d’Oro接到求救…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世道艰难!普拉托59岁华人男子家中自杀》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214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