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电费煤气费涨价吃不消?快来试试申请账单奖金和分期付款


电费煤气费涨价吃不消?快来试试申请账单奖金和分期付款





根据意大利能源部门的数据,2020年每个家庭在电力和煤气上的平均花费为1,320 欧元,而在 2021 年,支出上升至1,523 欧元。到了2022 年,家庭及企业将承担更大的负担,平均支出接近 1,950 欧元。这与今年的价格相比多了420多欧元,家庭年总支出增加了 6.1%,而企业和参展商也不得不面临增加 40% 的成本。


即使是Nomisma Energia公司总裁Davide Tabarelli对能源价格的预测也不乐观:”鉴于目前正在进行的上涨,如果政府不进行干预,煤气价格将增加61%,电价将增加45%,2022年每个家庭每年的总成本将增加700至1200欧元。


为应对能源价格上涨,减轻国民负担,意大利政府在预算法中批准了约 37 亿的一揽子政策,并计划再增加 10 亿用来支持能源账单的分期付款。这样,加上之前所做的补贴工作(50亿),天然气和电力的增涨将分别减少到40%和28%,每个家庭多花费770欧元。


作为普通家庭或小商铺经营者,我们可以通过申请奖金补助和申请分期付款这两方面来减少电和煤气的开支。


1. 分期付款


根据政府已经提交的修正案规定:有经济困难的家庭(约2900万)以及用电量不超过16.5千瓦的小企业(如酒吧、小工作室等)可以向能源公司申请分期(10期)支付2022年1月至4月期间的能源账单。分期支付的金额,即在到期日之后支付的金额,之后将不增加任何利息。分期付款计划的技术模式将由能源、网络和环境监管局(Arera)制定,该局还将负责支付给能源运营商预付款以补偿分期付款带来的损失。


2. 账单奖金


2022 年账单奖金是另一项省钱福利,通过该项补助可降低相关的费率、分期支付账单的可能性以及煤气增值税的折扣。在2022年的第一季度,每年Isee少于8,265欧元的家庭或每年Isee为20,000欧元且至少有4个孩子的大家庭,公民收入或养老金的领取者,以及健康状况不稳定且使用电气设备的用户均可在Inps上申请。


此外,还有9.12亿欧元用于社会干预,以支持处境不利的家庭和严重健康状况的用户,另有4.8亿欧元用于降低5%的住宅和工业用气。但总理德拉吉表示政府的这些支持只能维持几个月,之后如果能源价格还是居高不下,政府将需要更多的资源去稳定市场。与此同时,一些大的能源生产商和销售商正在赚取巨大的利润。他们将不得不参与支持经济的其他部分:他们也必须帮助其他困难家庭”。


相关推荐: 本月15日截止:2021年Buono cultura 补贴来了 快看看你符合申请条件吗?

帕多瓦市政府为了促进文化消费和城市遗产知识,发行了价值 50 欧元的“文化券”,2021 年满 18 岁的儿童将能够申请2022 年文化奖金,用于文化活动,如电影、音乐、书籍、博物馆、外语课程等(代金券不包括已经是国家奖金受益人的 18 岁青少年)。 在复杂而…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电费煤气费涨价吃不消?快来试试申请账单奖金和分期付款》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213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