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取消新年庆祝,不限旅行、餐厅用餐,家庭派对,但超级绿通必不可少!

为了阻止Omicron 变体带来的感染迅速上升的趋势,意大利的新年庆祝将采取限制措施,新年前夜连续第二年在无声无息中度过。 根据政府宣布的新限制,意大利已禁止公共新年庆祝活动,并下令从 12 月 30 日至 2022 年 1 月 31 日关闭夜店,取消音乐会,也没有倒计时。 但今年没有新的旅行限制,也没有禁止人们在家中举办新年派对,宾客人数没有限制。政府敦促民众保持“最大限度地谨慎”。
  同时,今年除夕夜,民众可在餐厅用餐,但需要持有超级绿色通行证 ,只有接种过疫苗或新冠康复者才能获得。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近日新冠病毒感染的激增导致餐馆和酒店新年晚餐预定大量取消。 翻译:华夏 新闻来源:https://www.wantedinrome.com/news/omicron-italy-clamps-down-on-new-year-celebrations.html 图文均来自原新闻网站报道内容所翻译,不代表本台及译者个人观点。转载请注明“意中之声”!
 
Via Marco Burigozzo 5,Milano
+02 58315450
info@chinafmitalia.it
网址:www.chinafmitalia.com
收听方式: Milano(米兰): FM89.8/FM92.4 Milano Hinterland(米兰及周边城市): FM89.7 Varese(瓦雷泽): FM89.7 Novara(诺瓦拉): FM89.7 Pavia(帕维亚): FM89.6 Tortona(托尔托纳): FM89.8 Lecco(莱科): FM89.7 Como(科莫): FM89.7 Firenze (佛罗伦萨):FM107.9、FM99.4 Prato (普拉托):FM107.9、FM99.4 Roma (罗马):FM89.5 Latina (拉提纳):FM89.5
相关推荐: 意邮政推出无卡取钱,银行卡还有什么用?

意大利邮政推出一项新服务:无卡取钱。用户无需刷卡,便可从全意7000台Postamat自动取款机中提取现金。通过手机下载Postepay的应用程序,只需扫一下自动取款机屏幕上的二维码,几个步骤就能轻松取款。 意大利邮政方面表示,这将最大限度地减少人们与键盘的接…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取消新年庆祝,不限旅行、餐厅用餐,家庭派对,但超级绿通必不可少!》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210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