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托斯卡纳新冠隔离用户如何在线申请红色垃圾袋?



Alia,为隔离用户提供的 Covid 服务:如何在线申请红色垃圾袋

被隔离的用户可在线索取行李并开通服务

2021 年 12 月 27 日下午 4:45

Alia Servizi Ambientali 提醒您,托斯卡纳市的 Covid-19 检测呈阳性和强制隔离的人居住的地方,不得将来自用于住宅用途的场所和场所的废物转移到正常的收集系统由 Istituto Superiore di Sanità 和现行地区条例建立,通过启动的特殊服务进行管理。

“为了更快地满足需求——Alia 写道——用户可以使用专用的在线表格(链接到kitsaccogiusto.aliaserviziambientali.it)来申请 Covid 收集工具包,也可以从网站主页(书籍工具包红色包)访问。无法注册或有进一步需求(成品袋)可以发送电子邮件至 covidsegnalazioni@aliaserviziambientali.it”。

如需更多信息,呼叫中心的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 8.30 至 19.30,周六 8.30 至 14.30,电话号码 800 – 888 333(固定电话,免费),199. 105. 105(移动网络,收费)或 0571-1969333(来自固定和移动网络)。

相关推荐: 关于D.D.T 你真的了解吗?

# 什么是D.D.T ?关于D.D.T 的详细介绍#  答 DDT路单是Documento di trasporto首字母缩写 路单 (DDT) 是在运输过程中跟随货物并证明从卖家转移到买家的商业文件,也是一种许可证明。 DDT 是与交货单在发货前制作的,上面…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托斯卡纳新冠隔离用户如何在线申请红色垃圾袋?》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210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