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一华人驾车发生事故,不幸身亡

据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樊人12月4日编译《corriereromagna》网、《IlTirreno》网综合报道:  
    一华人驾车发生事故,不幸身亡 不幸发生车祸身亡的华人今年56岁,居住在意大利艾米莉亚-罗马纳大区。昨天下午6点30分左右,在当地Via Maffei路上驾车行驶时,突然失去了对车辆对控制,Astra一头栽进了马路边上的运河。虽然说警方以及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但是因为被困在车内时间太久,最终还是不幸身亡。 一华人被判刑4年5个月零10天 近日,今年44岁华人男子被普拉托法院判处了4年零5个月零10天的有期徒刑。事情发生于2016年9月16日。当时他同另一名华人同胞时为邻居,因漏水纠纷发生争执,他把同胞殴打至昏迷,送至医院内医治无效去世,他因此在一审中被判处7年零6个月。
相关推荐: 考驾照的人注意!意大利交通法有多条重要更新!

车友们注意了, 意大利交通法更新了! 意大利公路法修正案第 121/2021 号法令已于9 月 12日生效,并在 60 天内等待议会的最终批准正式生效,即于今天11月10日获准!   有几条重要信息值得想考驾照的朋友关注:     一:对新…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一华人驾车发生事故,不幸身亡》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209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