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ITHOME意国之家 and 意学意大利语- 祝大家圣诞快乐


 

 

这是一个对所有朋友们的圣诞抱抱。我们不能彼此身体上的拥抱,但我的精神思绪和你们相拥。我忠心祝愿大家圣诞快乐节日快乐!

Questo è l’abbraccio di Natale per tutti i miei amici. Non possiamo abbracciarci fisicamente ma vi abbraccio nei miei pensieri e vi auguro con tutto il cuore.

Buon Natale e Buone Feste!- ITHOME意国之家- 意学意大利语

相关推荐: 在意大利解雇员工是否会面临巨额赔偿?怎样才算合理解雇?

常常有在意大利的创业者找周周述苦:在意大利想找到适合的雇员非常困难,想要解雇表现不好的员工更加困难。 的确,意大利的劳动法对雇员的保护力度很强,要想辞退已经过了试用期有正规合同的员工必须要有充分理由。 那么到底哪些理由算是合理正当理由呢? 辞退员工的正当理由分…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ITHOME意国之家 and 意学意大利语- 祝大家圣诞快乐》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207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