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在意大利孩子还是要接种疫苗

针对5—11岁少儿的疫苗接种刚刚启动,出于对疫苗副作用的担心,不少意大利家长仍对是否让孩子接种非常纠结。意大利病毒学家、罗马儿科医院主任Carlo日前呼吁家长们尽快让孩子接种疫苗,因为“我亲眼看到有孩子死于新冠肺炎!”
 
Carlo表示:“意大利有50万被新冠感染的儿童。统计数据只有死亡人数,并无死者年龄,但我见过孩子们死去。在我们的医院里,我看到孩子们死于新冠肺炎。两周前,一个小男孩感染了新冠病毒,不得不停止白血病治疗并死亡。男孩死于白血病,但如果他没感染新冠,就不会死掉。今天早上,另一个被感染的小女孩不得不停止肠炎治疗……”
Carlo这样比喻:涨潮时看不到岩石,因为海水盖住了一切;退潮时,人们才开始看到岩石——当很多人被感染时,无人注意中招的儿童;当成年人和老人因为接种疫苗而感染有限时,被感染的儿童才被注意——以为孩子小就没有问题的看法是错误的,年幼并不代表对病毒也有免疫力。所以,尽快让孩子打疫苗!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在意大利孩子还是要接种疫苗》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203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