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提醒】今起,北部多省开启"防雾霾模式"!包括限制Euro4柴油车上路!

由于伦巴第大区近日雾霾情况严重,从今天(21日)起,瓦雷泽、蒙扎和布雷西亚省禁止高污染车辆行驶上路。事实上,该措施上周五(17日)已在米兰省生效。

 

Pixabay网站

意大利Fanpage网报道,今天起,上述三省要求排放标准为Euro 4的柴油车在规定时段内禁行,同时限建筑大楼和房屋供暖、禁止烧烤以及烟花等,以避免空气状况继续恶化。据报道,瓦雷泽省已连续7天空气颗粒物污染超标,全省平均水平为50.3微克/立方米;蒙扎省为60微克/立方米;布雷西亚省则为57.7微克/立方米。

伦巴第大区随即启动防雾霾一级措施。根据规定,上述省份中排放标准为Euro 4的柴油车(包括已安装微粒过滤器的车辆)在8.30-18.30时段内禁止上路;建筑大楼的供暖系统最高温度必须设置为19℃,最多允许差2℃;此外,篝火、烧烤和烟花等活动均被禁止。

(意烩原创,编辑:华嘉颜,翻译:莎莎,图片来源见标注,转载请注明意烩:oushitalia)

相关推荐: 被排除在补贴之外的非欧盟公民,没有被忽视;未来,取现可以去药店了

 1  大家都知道意大利是个高福利国家,有各种各样的Bonus,其中,大家有申请过国家紧急收入补贴并成功过吗? 这项补贴针对意大利居民和持有长居的居民,有一些确实有困难的同胞因此没办法得到国家救济。针对这种非欧盟公民被排除在补贴之外的情况,宪法法院的公开听证会…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提醒】今起,北部多省开启"防雾霾模式"!包括限制Euro4柴油车上路!》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98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