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华人BLUDATI 会计师事务所假期通知

圣诞节以及元旦放假通知

BLUDATI 会计师事务所将于20211224日起开始放假至12日,于202213日开始正常上班。

《节日小解析》

1225日,圣诞节 NATALE 是基督教世界最大的节日,也是意大利最隆重的节日!

意大利人的圣诞节类似中国的春节加圣诞,有宗教和社会的双重意义,既是纪念和庆祝耶稣的诞生,又是家庭团聚、走亲访友、互赠礼物以及传递祝福的日子。

1226日则是基督教 SANTO STEFANO 日,为于纪念圣徒斯德凡诺的殉道。这日被普遍视为圣诞节的延长,大家会出门拜访朋友或是到附近教堂欣赏耶稣诞生的场景。

另外 BLUDATI 会计师事务所将于 202216日、7日主显节(意大利法定节假日)关门2天,于2022110日正常上班。

******************************

如有紧急情况请留言微信:

3894911111

BLUDATI 会计师事务所全体员工预祝您:

圣诞节以及元旦快乐!

相关推荐: 疫情之下,一华人突然被驱逐出境

Palermo一名华人因为卖假名牌,竟被驱逐出境——卖假货的多了去了,通常是罚钱,狠一些的被起诉,为何独独要把这个华人赶出去? 事情还要从警方一次例行检查说起。不久前,Palermo警方在巡逻中注意到Maqueda大街上停着一辆货车,车主是华人。当时,车上拉有…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华人BLUDATI 会计师事务所假期通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98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