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如果你也用这种方法在意大利开手机店,必有风险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华人手机店已成为继酒吧和理发店之后又一崛起的华人服务行业。开手机店需要手艺,也需要注意:

一 客人办卡须留下证件复印件

二 “赃机”不能卖

三 手机配件勿作假

Varese警方日前查办了一起案件,后续调查仍在继续。本案也为一众手机店敲响警钟。近日,Varese警方破获了两个售卖假冒商品的网站,截获犯罪利润300多万欧元,扣押主犯一栋房产和一辆大功率汽车。

 

 

此前,Gallarate地区税警了解到当地一些公司使用中国生产的假冒配件来更换和维修iPhone手机,这些仿品基本上都是从网上买来的,该平台属于在马耳他注册的一家公司。警方在调查中已查获包括液晶屏、触摸屏、内部组件、锂电池在内的1.1万件假冒配件,17名嫌犯参与其中各司其职,他们建立了两个互联网站点进行网上交易,据称生意不错。

 

 

警方在调查过程中还追查到两处分别位于Lecco和Frosinone的物流基地,这两个地方专门用于接受从马耳他公司在线购买的商品,随后再将其发往全意各地。公司两名管理者也因申报不实受到逃税起诉,出于预防,警方将他们的房、车扣押。

围绕此案的调查原未结束。警方表示,上万假冒配件一部分流入零售店,另一部分流入手机维修店,后续将加强对店家的检查。看来,意大利警方要从进货源头一直追到分销商和零售店,拔出萝卜带出泥,打假入骨,毫不手软。

相关推荐: 海外侨胞回青田注意:即日起执行“14+7+7+10”健康管理措施

工作提示函 截至12月17日16时,我省已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21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鉴于当前严峻疫情防控形势,根据市疫情防控办疫情防控要求,现将有关管控措施通知如下: 1.境外来(返)青人员在“14+7+7”健康管理措施基础上,继续增加10天日常健康监测并每…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如果你也用这种方法在意大利开手机店,必有风险》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94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