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驻米兰总领馆再次喊你来取护照啦!

护照是公民重要的身份证件,申办后应及时领取。我馆今年10月发布有关提醒后,大部分侨胞已顺利取走护照,但仍有部分侨胞还是没来取证。为了方便大家查阅,我馆再次汇总、整理逾期待取护照名单(共187人,请点击“阅读原文”查看)。上述侨胞可本着自愿原则,在每周一或周三的上午(节假日除外)09:30-12:30到我馆缴费取件(仅接受刷卡缴费)。
请上述名单上的侨胞于2022年7月1日前完成取证。此日期后仍未取走的证件我馆将按规定予以销毁。
特此通知。

 

附件名单:

待取名单(第二期187人)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驻米兰总领馆再次喊你来取护照啦!》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844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