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家庭收入低于这个数,电气涨价费将被赦免

面对能源价格上涨,对于更加贫困的家庭来说能源账单涨价的那部分将会归零;对于所有人来说,煤气费用的增值税将会削减。

为了控制能源账单价格的上升,意大利政府将会再拨款38亿欧元来支援2022年的前三个月,这一计划将会加入接下来的预算法案中。

经济部长Franco解释,政府的目标是帮助那些处于困难中的家庭,因此对于年收入ISEE在8200欧元以下的,人口众多的家庭以及有残疾人的家庭来说,能源价格将不会增加;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普通的费用也会清零,煤气费的增值税将会降低到5%。

政府正在工作,试图让人们可以分期付款能源账单,特别是企业。现在全世界范围内的能源价格都在上涨,这都和原材料价格的上涨有关。

受能源价格的上涨影响,11月的通货膨胀已开始飙升,自从2008年9月份之后就没再见过这样的通货膨胀了,涨幅超过了3.7%。

所谓的“菜篮子”价格也在加速上涨,主要是食品、家用与个人使用的商品,都涨了1.2%。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家庭收入低于这个数,电气涨价费将被赦免》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84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