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新闻】意大利用什么保护女性?报警可用Youpol

 
意大利用什么保护女性?
11月25日,是制止暴力伤害女性的国际日。意大利重申对促进性别平等以及加强对暴力伤害女性行为的打击力度的坚定承诺。然而,令人不安的是,超过60%的意大利女性暴力受害者从未报过警,警方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轻描淡写以及司法系统的拖沓迟缓进一步助长了对女性的暴力伤害。
 
报警可用Youpol
在制止暴力伤害女性日之际,意大利警方的报警应用程序Youpol拓展一项新功能。人们只要在手机上下载Youpol,就可向警方即时发送照片和视频,还能双向定位,以便警方及时出警,从而更有效地保护受害者。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新闻】意大利用什么保护女性?报警可用Youpol》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83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