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不敢相信,去意大利留学,注册费竟低至每年1000元人民币!

大家好,我是每年接受上千名同学咨询的、永远掌握一手信息的、了解海量留学真实案例的

可仔!

 

近期关注意大利留学动态的同学一定都发现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欧元汇率持续走低,和咱们印象中一直以来1:8的欧元汇率概念一比,现如今1:7.21的汇率实在是太香了!

 

这种时候,和欧元息息相关的,除了咱们去意大利留学时的日常开销,还有就是入学时需要缴纳的注册费问题。

 

众所周知,意大利公立大学是没有学费的,只收取少量的注册费,但是具体有多少呢?今天可仔就来带大家一起看看意大利公立综合类大学的注册费情况吧!

 

·注册费一览

 

 

 

米兰理工大学

 

 

 

米兰理工大学的注册费一直以来算是公立综合类大学中比较高的,在没有进行注册费减免时,最高是3890欧,进行过减免后,最低可低至890欧。

 

 

都灵理工大学

 

 

 

新注册的学生,点击蓝色字体打开文件,然后再文件最后的附录2中,可以看到以下表格:

 

 

可以申请注册费减免,中国学生的注册费最低是1188欧,最高是2601欧。

 

 

帕多瓦大学

 

帕多瓦大学将专业分为三大类:人文,科学和初级教育,不同类型的专业注册费不同。

 

 

然后可以用注册费模拟器进行计算,大家点击我发的这个链接👇

https://www.unipd.it/en/services/fees-simulator

 

 

跳转链接后,进入模拟计算界面,想要知道自己申请的专业是哪一类型,点击Table自行查询。

 

 

然后根据自己的情况填写以上信息,就可以得出注册费金额啦!

 

 

博洛尼亚大学

 

 

博洛尼亚大学专业非常多,可以点击界面右上角下载文件进行查询,不过更建议大家使用模拟器直接查询注册费👇

 

 

链接放上,大家可以自己试一试:

https://studenti.unibo.it/sol/simulatore2021.htm

 

 

帕维亚大学

 

 

除了固定要交的156欧,同学们还可以通过页面下方的模拟器,根据不同专业来计算自己的注册费金额👇

 

 

给大家附上链接:

https://simulatasse.unipv.it/

 

 

罗马一大

 

罗马一大的注册费就简单一些,没那么多套路。

直接进入咱们的注册费模拟系统就可以查询了👇

 

 

给大家贴上链接:

http://www.studenti.uniroma1.it/calcolatasse/#/its

 

 

米兰大学

 

米兰大学的注册费计算方式有些复杂,分期付费,第一期是固定的156欧。

 

第二期按照国籍、专业、isee值而有所不同。

 

 

中国属于表B。

 

 

点进关于注册费的详细文件中,可以查询申请专业所属类别:

 

 

 

最后根据所属类别进行计算。

 

 

 

 

都灵大学

 

第一期支付156欧。

 

 

第二期支付费在进行过isee值计算后,可有减免。

 

 

或者都灵大学也支持用国家GDP值来替代isee值进行计算。

 

 

 

 

威尼斯大学

 

 

威尼斯大学针对非欧盟国家,并且不在以上两种条件国家中的学生,注册费是1200欧。

 

 

佛罗伦萨大学

 

输入isee值后,可以模拟计算自己需要缴纳的注册费。

 

 

链接如下:👇

https://sol.unifi.it/simulatore-tasse-21-22/#calcolo_tasse

 

 

“K

KEZAI叨叨

 

可以看出,意大利整体的注册费并不高,平均水平是1000-2000欧左右,个别专业和院校较高,但是都可以申请注册费减免,减免后最低也就是人民币几千元,甚至要比国内大学的一些学费还低。再加上现在欧元汇率走低,意大利公立大学的注册费就更少了。可以说,现在是非常适合进行申请意大利大学的时刻!

 

如果同学们想要申请意大利综合类大学,并且想要了解具体费用问题,可以添加下方可仔微信,更有资深留学顾问老师可以为你一对一进行留学规划!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可仔,就可以领取专属你的华意通福利

 

 微信号 

huayitong-6

 

关于意大利留学,你可以永远相信可仔

相关推荐: 日常 | 2021年最后一个月啦~大家再坚持一下,别灰心呀!

  别灰心,别放弃          哈喽小伙伴们!咻的一下已经12月了,眼看着2021年就快要过完了,今年大家都有什么收获吗?无论怎么样大家再坚持✊一下,马上就要2022年啦,意…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不敢相信,去意大利留学,注册费竟低至每年1000元人民币!》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78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