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教你自己怎么在线查看意大利签工/报工状况攻略

如何在线查看签工/报工状况 疫情加急,如何在线查看签工/报工状况,成了每个打工人的必备技能。 1、如何在线查看签工/报工信息以及是否有被正常合法的报上? 首先雇主雇用工人时需通过会计师发送一份UniLav(俗称工作合同)到相关的部门。雇主需将这份Unilav和/或LETTERA DI ASSUNZIONE,就业证明给到员工。 此文件包含合同生效日期,雇主信息,工人信息,工种,工种等级,签工时间(最多一周40小时全工)等等; 签工时间分全工和半工 40小时=100%, 30小时=75%, ●24小时=60%, 20小时=50%, ●15小时=37.5%,●10小时=25% 长期合同TEMPO INDETERMINATO 短期合同TEMPO DETERMINATO 注意Unilav一旦去大只纪凹重要文件之一。渠道可以得到。这也是我们国人转居留重要文件之一。
2、如何在线查看签工/报工是否有效? 每个人可以通过自己的SPID进入INPS官网查看每个月的报工数据和总数据,当然这些数据是不能取代CUD (Cu)101的只能用来作为参考。 两种方法 1. CONSULTAZIONE INFO PREVIDENZIALI (CIP) 2.ESTRATTO CONTO CONTRIBUTIVO 第一种能查看到职位(跑堂,店员,文员,工人等),签工时间(全工,半工),每月工资单的信息等。 第二种可以查看以往的所有工作记录不管是作为工人或个体户,时长,薪酬/收入等。此文件还有一个作用就是可以用来计算经验值来替代REC/SUB(餐饮营业证) 注意︰以上的前提是会计师有把这些数据发送给相关部意大利。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教你自己怎么在线查看意大利签工/报工状况攻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745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