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疫情确诊人数连创新高 下周一又有大区变黄!

意大利昨日12月10日检测到 20,497 例新的阳性病例,这是四月份以来当日确诊人数最高的,Covid 死亡人数为 118 人,自五月份统计以来的最高数字。

根据每周高等卫生研究院进行了连续七周的监测;目前在意大利每十万人口居民的发病率为 176,20岁以下和30 至49岁的感染率更高。

已经在黄区两周的FRIULI VENEZIA GIULIA 大区,和在黄区已经一周的自治省BOLZANO ,下周一开始 CALABRIA也将进入黄区 因超出了所有的变区参数:发病率(119);住院率(11.8%重症区, 16.80%医疗区),自治省 TRENTO根据目前参数来看也有变区的风险。

 

据VENETO和LIGURIA大区主席公开说明并预警了所有当地的市民从20号周一圣诞星期,将有变区的风险。

同时LAZIO,MARCHE 和VALLE D’AOSTA 也都有风险。

根据ISS 监测到,以下五个大区 处于‘高风险’状态:

ABRUZZO, EMILIA-ROMAGNA, MARCHE, LIGURIA 和VENETO

 

同样对于 Omicron 变体流行率的情况(迄今为止,意大利已有 23 例病例),紧急状态的延长迫在眉睫,目前将于 12 月 31 日到期,后续可能将延期至明年三月或四月,我们将持续更新后续的进展。

source:corriere della sera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疫情确诊人数连创新高 下周一又有大区变黄!》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68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