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居留复印件如何认证!方法快记下来!

意大利出门不带居留将有重罚!方法快记下来!

如今疫情感染数激增,意大利警察加大了在地铁,公交,及火车站的监察。

而作为外国移民的我们,持有超级绿色通行证是远远不够的,还必须随身携带居留原件。违反者或将面临罚款,且有被开法院传单,甚至坐牢的风险。但又怕携带居留原件被偷或丢失,怎么办?

————————————

小欧在这里告诉大家一个好办法来解决以上的问题,就是可以把复印件在市政府认证盖章之后就附有法律效应了,COPIA AUTENTICA 。

🛑一般证件复本认证是在当地市政府部门办理 SPORTELLO ANAGRAFICO DI COMUNE。

🛑申请人需要携带一份有效证件(意大利身份证或护照原件),居留原件及复印件,然后在办事柜台支付印花税16.00 欧元 + 0.52 欧元办理费,办公人员在居留副本上盖章之后即可生效。

🛑疫情期间大多数市政府部门只接受网上预约办理业务,详细情况请大家参考当地市政府官网。

#意大利 #海外生活 #攻略 #居留 #海外华人 #留学生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居留复印件如何认证!方法快记下来!》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64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