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2022年意大利最新家庭新补贴:ASSEGNO UNICO 申请教程

ASSEGNO UNICO是‘单一补贴’这是意大利政府在之前提到的税收改革中的其中一项。

根据近日部长会议的决定,这项补贴措施将从2022年初开始实行。

所有家庭都可以申请单一补贴,国家津贴将会从妈妈孕期的第7个月直到孩子成年期间一直提供补助(也可以持续领取到孩子满21岁,但前提条件是这些孩子是以最低收入进行学习或实习以及服民役)。

 

补贴金额?

这项补贴将由社会保障局INPS 来发放,补贴金额将根据家庭人数和ISEE指数来定,ISEE一万五千欧元以下的家庭将可以领取到最高额的补贴。

每月补贴金额在50到175欧之间,孩子成年后到满21岁期间补贴金额会降低到每月25到85欧之间。但是根据孩子的数量和残疾人的存在,补贴金额会有一系列的增加。比如说在妈妈是未满21岁的情况,不管ISEE指数是多少,每月都会增加20欧。

 

举例来说:

–一个ISEE不超过15.000欧的家庭,如果有一个孩子,那么每月INPS将发放175欧的补贴;有两个孩子的话可以领到350欧,三个孩子领610欧,四个孩子领970欧。如果是父母都工作的情况,四个孩子的家庭每月收到的金额是1090欧(每个孩子加30欧元,总共120欧元)。

— ISEE超过40.000欧的家庭,有一个孩子的情况下每月将获得50欧,有两个孩子可领100欧,有三个孩子可以领165欧,有四个孩子可领330欧。

–有残疾儿童的家庭可以一直领取补贴,对孩子年龄是没有限制的。

什么时候申请?

补贴申请可以从2022年一月初开始提交,发放时间是从三月开始直到明年的二月

需要哪些材料?

和ASSEGNO TEMPORANEO相比,ASSEGNO UNICO这项补贴的申请里需要提交 ISEE,不提交的人同样也可以领到最低补贴。外籍人士也可以申请,但前提是需要在意大利居住至少两年。

 

 

source:

https://www.ilsole24ore.com/art/decreto-assegno-unico-cdm-ecco-importi-limiti-isee-e-condizioni-AEo9jix?refresh_ce=1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2022年意大利最新家庭新补贴:ASSEGNO UNICO 申请教程》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55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