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2021年12月6日开始实施的新法令

DECRETO SUPER GREEN PASS

意大利政府就新冠疫情的走向,颁布了最新法令 《DECRETO SUPER GREEN PASS》,简称超级绿码法令,于12月6日开始正式实施。

超级绿码的法令有效期将从2021年12月6日开始到2022年1月15日。

 

🚥 无论是白区、黄区还是橙区,只有打过疫苗或者感染过且已经痊愈的才能拿到超级绿码。并且只有拥有超级绿码者才可以进入以下场所:

– 餐馆/酒吧(堂食的情况下)

– 不同的演出场所

– 舞厅以及派对聚会

– 不同类型的公共庆典仪式

在此期间,通过核酸检测获得绿码的持有者只可用于工作、长途旅行,进入博物馆、健身房、游泳池以及使用于大区交通(火车、BUS等交通工具)。

🉑 另外酒吧以及餐馆户外就餐,户外运动等都不受超级绿码法令限制。

 

此外,法令也规定,第三针疫苗是必要的!

 

 BLUDATI 编译,如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2021年12月6日开始实施的新法令》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49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