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重磅发布 | CMLink意大利一卡多号新增语音功能!全新客服方式上线!

身在意大利的小伙伴们

有没有以下这样的感受

收不到国内手机号验证或通知短信?

工作原因随身携带两部手机?

还要扛起两块续航充电宝?

 

2022-pezqh

 

您的心声小移都懂

马上给您安排!!

CMLink一卡多号功能

(文末还有全新上线的客服联系方式)

CMLink一卡多号的介绍

CMLink意大利号码托管接收中国移动内地号码中国移动香港号码的短信及语音,国内号码无须再开机。

银行通知短信、各类验证码轻松接收,重要电话不错过,也不需要携带多个手机,省钱又省心。

重磅升级重点:让大家期待已久的一卡多号语音托管功能已经全面上线啦!

选择CMLink一卡多号的理由
01

随时在线

身处海外,一张CMLink意大利SIM卡即可接收中国移动内地及中国移动香港号码的短信及语音

02
安全可靠

通信加密,个人信息不用担心传输途中被窃取。

03
开通便利

只要您拥有CMLink号码,随时登录账户,简单几步即可开通及管理业务

04
多种选择

既可托管已有的中国移动内地号码中国移动香港号码,也可以申请新的中国移动内地号码或中国移动香港号码。

如何办理CMLink一卡多号
01
申请

点击本公众号菜单栏-【找我】【我的号码】,输入你的CMLink意大利号码及密码或获取一次性密码进行登录,然后选择CMLink一卡多号】托管你现有的中国移动内地号码或中国移动香港号码,或申请新的号码进行关联。

02
认证

为保障用户的通信安全,申请业务需要实名认证。您需要上传证件的正反面照片,并录制一段手持证件露全脸(须确保您的全脸和证件同框入镜)的不少于6秒的视频。建议大家使用手机办理

03
开通

成功绑定号码后,您的CMLink号码将收到短信提醒,之后请登录CMLink网站再次进入一卡多号页面开启短信/语音托管功能即可。

资费说明(划重点)
  • 即日起至2022年1月31日前,开通办理CMLink一卡多号业务,可免费体验至2022年12月31日。

  • 优惠期结束后,办理续订服务将收取月费,只需€1.99/月

  • 之前已经办理此业务的用户,也可免费续用至2022年12月31日

温馨提醒:

1. 认证说明:

1)如果您关联或申请的号码为中国内地手机号码,仅接受以下四种证件进行实名认证:

a. 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

b. 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

c. 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d. 护照。

2)如果您关联或申请的号码为中国香港手机号码,仅接受以下两种证件进行实名认证:

a. 香港居民身份证;

b. 护照。

2.一个CMLink号码最多可同时申请一个中国移动内地号码及一个中国移动香港号码。

-上下滑动查看更多-

意大利留学就业的小伙伴们

看完以上”量身定制“的介绍

有没有一丝丝感动?

有没有一点点心动?

来!不要按捺自己的激动

趁现在十一月狂欢购物季

 

 

省钱到家,是入手的好时机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重磅发布 | CMLink意大利一卡多号新增语音功能!全新客服方式上线!》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46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