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政府又分钱,有IVA的来看看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

转载请注明出处

疫情未了,经营不易,个体户尤为如此。现在,意大利政府拿出44亿欧元,无论如何要在年底前发掉。只要有IVA的,就有机会申请!

 

 

目前,意大利税务机关已经开放了发送申请的平台。这项涉及44亿欧元的资金补助将不再只基于营业额的下降,还可以根据财务报表和纳税申报表进行判定,符合条件的增值税号持有人均可在30天内提交申请。根据支持法令的规定,这些资金将在今年年底前分配发放。
要获得补助,自然有一定的要求。意大利经济部为此制定出一个分层机制来计算每个申请人的贡献:
收入在10万欧元以内的为30%
10万至40万欧元之间的为20%
40万至100万欧元之间 为15%
100万至500万欧元之间为10%
收入在1000万欧元以上 为5%
支持法令还要求,作为定义范围和相关税率的参考收入和费用价值是在2019年度纳税申报表中报告的价值。本次申请可获得资金的最高限额为15万欧元。
 
 

此外,在计算资金时,不仅要考虑利润减少(或收入损失30%),还要考虑过去涉及的其它不可偿还的供款。资金的获取还与提交所得税申报表的义务相关,申请人必须在去年9月30日之前提交2020年的收入报表以及2019年度申报表。一切搞定后,只需等待税务局平台运行即可。满足条件的华人可委托会计师提交申请——申请材料一定要真实可靠,可以拿的别客气,不该拿的切勿耍小聪明。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政府又分钱,有IVA的来看看》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458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