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最新新规来了!12月1日起,骑电动滑板车必须要戴头盔

华人头条佛罗伦萨11月30日电 佛罗伦萨市长达里奥·纳德拉最近出台了一项新规:从12月1日起,在佛罗伦萨骑电动滑板车的所有年龄段人群,必须要佩戴头盔。
 

来源:安莎社
据了解,在意大利全国范围内,14岁以下的电动滑板车骑手才必须佩戴头盔,纳德拉表示出台这项政策这是为了所有公民的安全,而且出台这样的新规也是在和交通警察等相关部门的探讨下决定的。
此外,Rozzano市的市长 Gianni Ferretti 也强调:“电动滑板车不是玩具,而是像汽车一样的交通工具,必须小心驾驶并遵守交通法规”。当地警方将负责检查新规则是否得到遵守,并在必要时对违规者实施惩罚。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最新新规来了!12月1日起,骑电动滑板车必须要戴头盔》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41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