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住家证明作假,350名华人居留被废

八年前住家证明作假

350名华人居留被废

普拉托350名华人因住家证明作假卷入特大居留窝案,本案经过一审和二审之后,最终意大利最高法院宣布:维持原判!七名被告各自领刑,其中有两人是普拉托前市政公务员,另外两名华人主犯也被判刑。

这起特大居留窝案可以追溯到2013年。当年,普拉托工业区一家华人衣服工厂因电器短路引发大火,7名华工不幸遇难。警方在事后的调查中还发现,居然有数百华人的户籍登记在这家工厂的地址。这一异常现象迫使警方对此展开单独的立案调查。

经查,两名华人以及当年负责办理住家登记的市政公务员等七人一手策划和经办了数百名华人的户籍。这些华人只要交800到1500欧元,就能拿到一份住家证明,有了这份住家证明,他们得以蒙混过关拿到居留。两名公务员为此分别被判处4年和3年有期徒刑。就此,这桩轰动一时的华人特大居留窝案经过长达八年的调查和审理后终于结案,300多华人的居留被废。

相关推荐: 意大利卫生部长:12月1日起 40岁以上人群开始接种第三剂疫苗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奋斗在意大利综合编译:星期三(11月10日)意大利卫生部长Roberto Speranza在意大利众议院回答提问时宣布:“从12月1日起,意大利将为40-60岁年龄段接种第三剂新冠疫苗。” 意大利卫生部长roberto Speranza补充说…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住家证明作假,350名华人居留被废》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37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