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八万劳工名额即将开始申请…

新欧洲侨报编译消息:转载请注明出处

受疫情影响,2020年意大利移民人数明显下滑,大量水果烂在地里无人采摘,新楼盘开发找不到工人一拖再拖,苦逼的老板开着货车自己送货……这样下去,怎么能行!没有移民,没有劳动力,意大利国将不国。最新消息显示,意大利内政部将在圣诞前夕正式下发新的劳工名额。本次名额不是以前的小3万,而是8万!

正如意大利各方所预料的那样,新的劳工名额法令应当扩大与专用于欧盟和非欧盟外国人的入境配额相关的可能性,名额数量从2020年预期的30850人增加到80000人,翻了近三倍。这将为更多的移民打开进入意大利的工作之门。

上述法令将很快获得批准。意大利内政部和劳工部已经在为此开展相关工作。法令允许外国人出于工作、自由职业、季节工等原因进入意大利领土并依法获得居留。本次劳工名额主要侧重第三方货运、建筑行业、酒店、旅游业、农业食品、以及制造业领域等工种申请。

此外,移民合作还涉及阿尔巴尼亚、阿尔及利亚、孟加拉、科特迪瓦、埃及、萨尔瓦多、波黑、韩国、突尼斯、危地马拉等国。意大利还将为住在国外并在原籍国参加过职业培训和教育课程的非欧盟工人保留入境资格。国内有需要的朋友可利用这一机会进入意大利工作。

意大利需要人。意大利老龄化日益严重,没有人口红利和足够的劳动力是无法支撑其未来的经济发展的。遗憾的是,2020年8月实施的大赦是一个败笔,由于速度奇慢,饱受诟病。

移民协会日前表示:2020年大赦提交的23万份申请,截止目前只有三分之一完成了审批,移民局只批准并签发了3.8万份居留。其中,米兰收到2.59万份申请,只有2551份居留申请得到批复;罗马收到17371份申请,只有1242份申请正在办理……这样的低效已经和社会需求严重脱钩。

需要提醒的是:每次大赦或申请劳工名额,总有华人受骗上当。希望大家擦亮眼睛,选择靠谱、专业的承办人,切勿因一时轻信或图省事赔了金钱,又浪费了时间。

相关推荐: 意大利普拉托假居留大案告破,千名华人“居留”不保

天天通讯社10月14日电:综合意大利媒体报道,昨日,普拉托税务局出动400多名税警,联合国家社保局(Inps)、市政警察以及卫生局(Asl)相关人员展开了一场打击非法协助移民获取居留的联合行动。此次行动代号为“easy permit”, 主要目标是那些通过开设…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八万劳工名额即将开始申请…》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36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