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11月26号,54岁意男子直飞中国被确诊

我市新增3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其中2例为中国籍,佛得角输入1例,刚果输入1例;1例为意大利籍,意大利输入),累计400例(境外输入395例),尚在医学观察27例(均为境外输入)、解除医学观察320例、转为确诊病例53例。


400例无症状感染者,男,54岁,意大利籍,近期居住地为意大利。该患者自意大利米兰乘坐航班(NO946),于1126日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时体温正常,申报无异常。经海关检疫排查采样后,转送至南开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1127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市级专家组综合分析确定为我市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境外输入)。全程实施闭环管理。

相关推荐: 注意!耐寒的韩国蚊子已抵达米兰城门口

天天通讯社10月19日电: 一种耐寒的韩国蚊子已经抵达米兰城门口。这就是韩国伊蚊,一种能够承受低温的昆虫,近年来已经在比利时东部的一些地区定居。这一事实由米兰大学(Statale)进行的研究得出的并发表在《寄生虫与病媒》上。这种蚊子能够传播对人类和动物有致病性…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11月26号,54岁意男子直飞中国被确诊》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33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