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2021意大利全国高中排行榜!你了解多少?

据《意大利新华时报》晓晨11月11日编译《晚邮报》综合报道:

高中的选择是选择学生未来的重要一步,这不仅在中国适用,在意大利高中同样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由Eduscopio网站负责人带领组织的Agnelli基金会工作组对2015/2016、2016/2017 和 2017/2018 学年来自7500所学校的1,267,000 名意大利高中毕业生的情况数据做了分析。

该评估有三个评分标准:

第一是对高中毕业生们在大学第一年的成绩,即考试成绩和平均分;

第二个是在技术和专业机构的劳动力市场上对高中毕业生的就业、学习和工作之间的连贯性水平;的准备水平报告数据包含了所有高中、科学技术类高中、经济学院高中等为学生进入大学做准备的能力,以及所有技术和专业学院为学生进入工作世界做准备的能力。

第三个是用于了解一所学校是包容性,即获得高中毕业学生的百分比。根据Eduscopio的数据显示,让学生留级实际没有多大用处。相反,让较少的学生留级比那些“无情的学校”的整体成绩更好。

全意排名第一的高中是位于伦巴第大区(Lombardia)松德里奥省(Provincia di Sondrio)莫尔贝尼奥市镇的(Morbegno)Liceo “PL Nervi – G. Ferrari高中。全国最好的理科高中是贝加莫 (Bergamo)的Andrea Fantoni di Clusone国立高中。全国最好的文科高中是贝加莫省洛韦雷市镇的(Lovere)liceo Decio Celeri高中。

 
 
 
 
 
 
 
 
 
 
 
 
 

其他各省市高中排名可参考网站https://eduscopio.it/

相关推荐: 注意:以后用手机看电视或将要交电视税

  意大利国家电视台Rai负责人日前向议会告急,由于Rai债台高筑,运营处于危险之中。自从几年前电视税平摊到每一份电费单后,政府一直在贴钱支撑Rai的运转。 该负责人呼吁,通过电脑和手机收看电视节目的人也要交电视税,换而言之,人人都要交这笔钱。议会将…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2021意大利全国高中排行榜!你了解多少?》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28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