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留学丨意大利美院很难毕业,是真的吗?

 首先,整体上来讲意大利的公立院校比我们国内的大学是要难度大

 

  意大利不是美院难毕业,是整个欧洲留学都在传播着宽进严出的声音。其实这个和意大利教育体制也就是欧盟教育体制有关。

  但是有一点要说明的是,在意大利艺术类院校相对于综合类大学专业要容易毕业很多。真正难的是综合类大学的文物修复、心理学、法律、医学、建筑,这些带有大量艰涩词汇的学科。

  原因在于,艺术类学生以专业课为主,语言方面的课程较少。美术生交作品,音乐生演奏演唱。

  综合类大学的专业相对要难很多,本科三年180个学分,研究生两年120个学分,学分修够了以后才能毕业,确实有很大一部分学生需要延期。

  另外,中意两国院校的补考模式是这样的!

  在国内补考流程是挂科-补考-补考-大四清考-学位证

  而在意大利补考流程则是挂科-补考-补考-补考-补考……

  所以给学生们造成了难毕业的假象。

  其实艺术类院校毕业率还是很高的,主要是看学生是否按照学校要求去学习。

  那么,想要顺利毕业学生应该怎么做呢?

 

  其实在意大利想要顺利毕业,主要看以下三点:

  1. 出勤率,占了60%;

  2. 期末考试,占了25%;

  3. 课堂表现,占了15%。

 

  其实,只要你能够满足第一个条件,达到出勤率,只要你去上课,那就会参加小组作业分享等,也就能顺利完成第2点,那第3点的期末考试,也就没啥问题了

 

  网上有很多官方统计的学生毕业比率,同学们千万不要被这些统计数字吓到,要透过表象看实质。

 

  去意大利留学对中国学生最大的难点就在于语言的障碍,意大利留学政策一再突出语言的重要性。

 

  所以,想要去意大利的同学们,抓紧时间学起语言吧!另外,要老老实实去上课哦!

 

 
意大利留学图兰朵计划
网址:www.tulanduojihua.org

电话:400-668-4568

相关推荐: 你还在对比哪个国家的学费低?意大利的学校都没有学费!

花销是准备出国留学的同学最关心的方面之一。 很多同学放弃出国都是因为太贵了,家里负担不起。英国,美国是留学的超级热门国家,看下U.S.NEWS更新的美国大学的学费,便宜的2万多美元,贵的5、6万美元,再加上在国外的生活费,一年少说也要4、50万人民币才够,这让…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留学丨意大利美院很难毕业,是真的吗?》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27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