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电动滑板车等新规出台

近日,基础设施法令获意大利议会通过,对时下流行的电动滑板车的使用作出新的明确规定,另有部分内容涉及对现行《交通法》的修订。
法令禁止在人行道停放电动滑板车;规定电动滑板车限速20千米/小时,步行区为6千米/小时;规定14岁以下驾驶人须佩戴头盔等。
法令内容还包括:
 
1.禁止车窗抛物;
2.行人在即将横过马路时拥有优先通行权;
3.禁止双手离开方向盘使用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4.摩托车后排乘客如未佩戴头盔,驾驶人须承担责任;
5.2022年1月起,残疾人可免费在蓝线停车位内停车。
相关推荐: 意大利税务局首次推出在线柜台

欧洲侨网综合消息:   从本周一9月27日开始,意大利税务局通过视频电话首次推出在线柜台。人们可以与税务机构取得实时联系,并可能执行在实体柜台相同的操作,如提供分期偿付或退税信息,从而节省纳税者的时间。目前,在线柜台服务率先在罗马、莱切、布雷西亚和巴…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电动滑板车等新规出台》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119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