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只有生活在意大利才懂的表情包/ 看到第几个你笑了?

OED词典将刻板印象定义为人们对特定类型的人或事物的,简化和广泛认可的想法或形象。显然,我们都对某些事物都有过刻板印象——以某种方式来理解一个复杂和多方面的世界。然而,当我们试图理解我们生活中的不可思议时,这些脑海中的偏见就会变得势不可挡。

 

当我们自己成为刻板印象的对象时,如果它使我们显得还不错…我们就会接受它;但如果它使我们看起来不太聪明样子,我们就会为此努力奋斗。

印象刻板不刻板呢……在意大利生活的你可能比较有发言权,甚至会在这些人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哈哈那么我们用表情包来get一下这些特点吧

印象中的意大利人

1.  (只)喜欢吃披萨和意面

 

2. 用手说话

 

 

3. 很吵

 

4. 对时尚着迷

 

 

5. 你永远是妈妈的好孩子

 

6. 热爱歌剧

 

 

7. 总是迟到

 

 

8. 崇拜足球

 

9. 意大利人都是黑手党

 

 

10. 意大利人,yyds!

 

11. 整天喝espresso&cappuccino

 

 

12. 懒懒散散

 

 

13. 糟糕的司机

 

 

14. 杂乱无章

 

15. 不会说英语(但很爱说)

 

对意大利人而言,pizza确实是饮食的基石,没有双手就说都不会话了……尽管如此,这些人中也有很多对足球一无所知;面对挑衅,意大利人大概也不会致电教父给对方一个教训,通过咖啡来解决倒有可能,“给我来杯浓缩不加糖!”——没有什么是一杯咖啡不能解决的,如果有,加糖


不过意大利人呢,也不在意这些细节,看着调侃自己的表情包也是津津有味的~其中被调侃最多的无外乎就是手势和饮食了。

在太空中无人能听到你尖叫时

正常人的DNA / 意大利人的DNA

 

我的德国牧羊犬总是看不懂我的爱抚

这就是意大利人逮捕人的方式

意大利指尖陀螺

意大利核弹试验

意大利的树木是如何生长的?

普通领结/意大利领结

 

意大利人晨练

 

如果金刚狼是意大利人(还好不是)

1934年罕见意大利尼斯湖水怪照片!

意大利婴儿是如何要求母乳喂养的,以及↓

当然了,他们学会的第一句话一定要记录下来

二战中意大利的机枪

意大利稀有杜蕾斯

意大利海军

对意国吃吃的爱。

当你把披萨(面朝下)掉在地板上时

这些所谓刻板印象,哪些让你深有体会,哪些成为了你被逐渐“意化”的一部分呢?不说了我先去留个言,咱们评论区见!

相关推荐: 在意大利举例只会说“per esempio”?

在日常口语中, 我们经常会碰到要举例说明的情况。 大家是不是只会说“per esempio”? 快来丰富词汇吧!   1. COME 比如  也许是最常用的替代表达了。 例: Tante volte mi capita di guardare un film …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只有生活在意大利才懂的表情包/ 看到第几个你笑了?》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082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