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攻略 | 如何提交“住房自我证明” | 注意截止日期【EDISU助学金】

从2021年10月29日至2021年12月3日12.00点,可以按照以下方式,提交自己住所的自我证明。可以参考2021/2022年EDISU公告的第8号条款。

为啥需要提“交住房自我声明” 呢?
如果你是FUORI SEDE的学生身份的情况下,为了获得EDISU助学金额外的住房补助。

如果在没有自我证明的情况下,那就等同于通勤学生,所获得的助学金也就是默认额数了。

请注意!

即使你已经填写了滚动列表(FONDOROTATIVO),也仍必须填写上述的自我声明。
如何提交自我证明:

登录到自己的EDISU主页就不过多赘述了,直接进入主题:

 

然后就是:

 

请记住:

如果你加入了“国际出行计划“并且在意大利境外有租赁合同,要通过TICKET直接联系EDISU。

如果你声明的租赁合同即将到期,或者如果合同在一年中会发生变更,则必须在发生变更后通过TICKET服务将这个变动告诉EDISU。

希望大家可以成功提交,并且获得住房补助!

文字 | 潘佐克

图片 | 潘佐克

进入都理学联官方网站

cssapolito.com

了解更多

*都理学联官网正在进行公测*

*从此学联在你身边*

*期待你的关注*

 

相关推荐: 如何在意大利顺利毕业?当然是努力+玄学齐上阵!

相信每一位在意大利留学的小伙伴都知道,为了那张毕业证,我们付出了多少心血!毕竟意大利的大学实行的是“宽进严出”的政策,顺利毕业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需要我们既要在学习上努力也要在“玄学”上用心。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意大利毕业的那点事儿~   一般来说…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攻略 | 如何提交“住房自我证明” | 注意截止日期【EDISU助学金】》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103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