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首个华人保险猎头公司!手握各公司内部价,为华人找到最优惠保险!

你在意大利买过保险吗?生活在意大利,办居留要有医疗保险,购车要买车险,如果开餐厅或商铺,要准备店面保险…

意大利的保险种类繁多,但受限于购险渠道和语言障碍,绝大多数华人在买保险这件事上没什么话语权😶😶

拿车险举例,很多华人车险用了几年,依旧是同一个,保险中介一般不会主动建议你换家保险公司,原来用什么,下一年还用什么,习惯一旦养成,会以为在意大利买保险就是这个样子…

 

这样买保险完全是一种单向的、被动的方式,多年来,华人在意大利投保始终呈现出这样一种“被动模式”。

从现在开始,华人完全可以享受更加优质、全面、广泛的保险服务了!因为终于有一家华人企业“挺身而出”,为华人在意大利购买保险提高话语权和选择权了!

摒弃单一的投保模式,打开华人投保渠道,意大利首个华人保险猎头出现了——华力保险——帮助华人猎寻更省钱、更适合自己的保险方案!

 

华力保险 Via Paolo Sarpi 36,Milano

位于米兰华人街,这里正是华力保险的线下办公室所在。醒目的华力中心标识,全新的保险猎头服务正在展开。

专注服务华人客户,在万千保险方案中,为客户配比“更优质”的保险业务,华力保险的资深保险经纪人将提供1对1中文服务,帮助华人理清保险疑惑,让华人少花冤枉钱!

 

华人保险猎头一出手

关于保险的疑惑一网打尽

今年的车险快到期了,早就想换一个了,能不能找到更省钱的车险方案?

华人老板购买企业保险,要综合考虑各种情况,如果遇到财产遭窃或损坏,甚至客户、员工意外受伤,如何选择一份性价比高的保险?

留学生选择在意大利工作,初入社会,工作和收入都不稳定,该规划怎样的保险来抵御人生风险?

在意大利预约公立医院看病,往往要排队一到两个月…有没有适合的医保方案,在生病时提供私立医院就医通道,帮助有需要的华人快速看病?

汽车保险、企业保险、医疗保险、人身保险…只要是关于保险的疑惑,华力保险都能为你提供1对1服务,帮你在买保险这件事上,配置到最适合的资源。

 

华力保险客户朋友圈截图

为什么华力保险能做到“猎头”服务?

华力保险已经与意大利最大的保险猎头公司ASSITECA合作,成为其官方唯一华人授权方,华力保险拥有超过100家保险公司内部资料,UnipolSai、AXA、Vittoria Assicurazioni、Aviva等等…这样的资源优势,让华力保险脱颖而出。

 

意大利知名保险品牌

华力保险承诺,“我们只做保险猎头,区别于传统的中介服务,我们将提供横向及纵向保险业务方案对比,以灵敏的嗅觉在众多保险中,为华人提供投保优质方案,让华人在买保险这件事更有选择权!”

 

微信办保 在家就可以轻松投保

据了解,无论你身在意大利哪一座城市,都可以通过华力保险官方中文微信咨询并办理保险服务,华力保险资深保险经纪人周一到周五在线服务,让华人足不出户,体验舒适服务。

 

华力保险发起一项挑战:

“帮您省钱 华力是认真的!”

大家可以添加下方微信

让华力保险猎头 帮你找到更省钱的保险

 

华力保险企业微信

 

华力保险普通微信

华力集团新业务

继华力能源后再次一重拳出击

作为意大利境内家喻户晓的华人品牌,华力集团以能源服务起家,目前是意大利最大的华人能源公司,目前拥有稳定用户上万+,首创全中文电费/气费账单,全中文服务,帮助全境华人以优质价格享受能源服务。

了解华力能源,戳链接👉《10年的坚持,成为家喻户晓的华人电力公司,华力能源凭什么成功?》

 

“华力”是意大利华人圈耳熟能详的名字,2021年,华力集团再次重拳出击,华力保险横空出世,打破传统华人投保模式,让意大利华人在买保险这件事上更有选择权,也更接地气。

添加华力保险中文微信,将自己的情况和投保意向告知华力资深保险经纪人,华力将会为你在大数据库中筛选出更省钱,更适合的投保方案。

 

 

华力保险 车险投保案例 报价单

车险+华力购车服务一条龙

除华力保险业务外,华力购车也同步上线!

华力购车提供当下流行的“以租代买”形式的购车服务。华人无需贷款,也能拥有自己的座驾,每月只需要支付一定费用,租车合同满3到4年,华力直接将车过户给你,或者你可以选择更换其他车型。

 

 

华力保险 华力购车 

Via Paolo Sarpi 36 20154 Milano

线上及线下办公时间

周一至周五 9:30-19:00

华力保险 华力购车

相关推荐: 【正式开售】NEOS航空 | 米兰-天津-米兰直飞,2021年11月!!!

米兰-天津-米兰航线 为 NEOS 航司自营 遵循民航局 “五个一” 政策批复的正式航线 非商业包机 余位有限 有需要的乘客请尽快联系我社购票 Neos航空米兰-天津-米兰 直飞2021年11月 正式开售!  01 时刻表 米兰-天津直飞 每周四起飞 起飞时…

 

赞(1)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首个华人保险猎头公司!手握各公司内部价,为华人找到最优惠保险!》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0861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