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下载、卸载”意大利语怎么说?

今天我们来看看

“卸载、安装、下载”意大利语怎么说?

 

 

关于“下载”的场景

A:Ho scaricato un sacco di film oggi. 

今天我下载了好多电影。

B:Il software non può essere scaricato.

软件无法下载!

关键词:scaricare下载

↓关于“安装”的场景↓

 

AHo installato l’applicazione su tutti i computer.

我已经在所有电脑里都安装了这个应用程序。

 

B:L’app è stata disinstallata.

程序已经被卸载。

关键词:installare 安装

 

 

installare

v.tr.

(1) 使就职,使上任

(2) 安置,安顿:

installare qlcu. a dormire nel salotto

安置某人在客厅里睡觉

(3) 安装,装置:

installare il telefono

安装电话

相关推荐: 意大利各类披萨口味 名字 学意语!

必收藏!意大利各类披萨口味 名字 学意语!   在意大利遍布的披萨店, 1⃣️传统的碳烤legno 2⃣️电器炉子al forno 来做披萨 ✅圆形薄饼披萨(Pizza Tonda) ✅常见的还有切块披萨(Pizza al Taglio)是种方形的厚…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下载、卸载”意大利语怎么说?》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070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