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Ravenna警察局办居留,请上网预约

办居留,请上网预约

10月25日,Ravenna警察总局宣布:新的移民事务平台LibroFacile开始投入使用,需要办居留和续居留的移民可登录指定网站进行预约,从而免去排队等待之苦。取居留放在周一和周三下午的时间段。警察局办居留正逐步走向人性化,但无论是排队还是预约,办公效率都需提高。预约网站:

https://prenerefacile.poliziadistato.it/it/login 

相关推荐: 关于意大利留学生续居留,手姐有话说

最近有不少同学问我,因为疫情回国,没有过科能不能续居留,能不能办理再入境签证。 在这里呢,要明确和大家说一下不能! 续居留是一定要有过科证明的!!! 续居留所需要的材料 先简单说一下续居留的材料: 👉各种原件+复印件各一份(护照、旧居留、税号、在读证明、带税票…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Ravenna警察局办居留,请上网预约》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0650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