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注意啦⚠️特价iPhone和网上代缴账单和充值话费要小心!

大家注意了! 最近会有很多人通过各种渠道散播信息说可以打折买iPhone通常折扣20% ,或者是代缴水电煤气费或者话费通常都是可以打折的! 但你们不知道的是这些人在你们背后通过盗刷他人信用卡帮你们支付的费用,现在就有非常多的客户通过这种方式支付的手机话费或网费都会被运营商停网或者直接关闭处理,因为现在意大利警方已经注意到这种盗刷操作,最后可能会关系到个人。大家还是需要小心!

消息来源:ONEMOBILE 公众号

相关推荐: 打完了,普拉托侨胞不再为疫苗烦恼

新欧洲侨报记者报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 普拉托华人的快时尚产业是当地工业的主力军,占据意大利华人经济的半壁江山。疫情之下,当地华社的情况受到各方瞩目。意大利爆发第一波疫情时,普拉托市长特别担心华人群体发生大面积感染,但是在驻佛罗伦萨总领馆的号召下和各侨团的提醒下…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注意啦⚠️特价iPhone和网上代缴账单和充值话费要小心!》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0623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