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空姐集体在国会大厦脱衣抗议

图片来源:fanpage
华人头条罗马10月21日电:据意大利Fanpage网站10月20日报道,新意大利航空公司(Ita)于10月15日诞生后,意大利航空公司没有被妥善安置的员工的抗议活动仍在继续。
为了抗议Ita的工作计划,展示她们所遭受的痛苦和心理暴力,昨天(20日)上午,在罗马的坎皮多格里奥广场,该公司约30名空乘举行了一次快闪活动。
活动开始后,穿着标志性蓝色制服的空乘们开始挥舞脖子上的方巾,高喊反对政府和国有企业管理层的口号,随后脱下了她们的蓝色制服和鞋子。
据悉,脱下制服象征随着 Ita 的诞生空乘们失去了一切。随后她们将鞋子留在广场上,这是对支持意大利航空公司妇女抗议的埃利纳-肖维的Zapatos Rojos的强烈而直接的回应。
“10 月 15 日,他们连同制服一起夺走了我们的生命。”自1997年起担任意大利航空公司空乘的克里斯蒂娜-波格西(Cristina Poggesi)是广场上空姐们的发言人,她解释了这场活动的意义:“今天我们向世界展示我们所遭受的痛苦和心理暴力。10月15日,他们夺走了我们的生命,而今天,我们脱下制服就是这个意思。他们从我们这里拿走了一切。对我们来说,制服是在世界范围内代表我们的东西,我们总是非常自豪地穿着它,但如今已被夺走,这就相当于夺走了我们的生命”。我们的要求很明确:工作、权利和尊严。”
10月15日,历史悠久的意大利航空公司(Alitalia)停止运营,约8000人被裁员。数以千计的家庭失去了希望和安全。从机组人员到飞行员,包括操作和维护。
今天的快闪活动是在上周五Fiumicino第一航站楼的强烈抗议之后发生的。在新公司Ita首次飞行之际,所有工会都走上街头,与意大利航空公司的工人一起抗议。

Bludati 会计师事务所 官方公众平台 会计 | 法律 | 资讯 | 服务  长按二维码关注 各行各业营业时间调整米兰市政到州级就新的学年开始而重新提出了法规 PATTO MILANO PER LA SCUOLA 简称“米兰学校公约”。 &n…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空姐集体在国会大厦脱衣抗议》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0517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