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ITHOME意国之家

意大利卫生部:正在评估为中国疫苗接种者发放绿通证

据意大利媒体

(现场图:意大利卫生部预防司司长召开新闻发布会)
为此,意大利卫生部预防司负责人Gianni Rezza于昨日在卫生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中国疫苗和俄罗斯疫苗接种者的认可程序正在进行中,但这必须与欧盟一致决定,我们正在与欧盟其他国家一起评估解决方案。
预防司负责人Gianni Rezza表示:“在世界卫生组织的授权疫苗清单上,包括了中国科兴和国药疫苗,但不包括俄罗斯疫苗,我们也正在与其他欧盟国家一起,评估我们的认可清单,并将很快给出解决方案。”
(资料图:员工上班前扫描绿通码)
此外,Gianni Rezza还表示,意大利卫生部目前也在评估另一项解决方案,就是对那些接种过非欧盟认证的国药、科兴、人造卫星疫苗者,在6个月内将辉瑞或

(资料图:中国科兴疫苗
报道称,意大利及欧盟认可中国疫苗接种者可能只是时间问题,近日,美国白宫官员也已经宣布,从11月8日起,将允许完成疫苗接种的外国旅客入境,但所接种的新冠疫苗必须是经美国药品管理局FDA或世界卫生组织批准授权的疫苗,因此该疫苗接种清单包括辉瑞、摩德那、阿斯利康、强生、中国国药、北京科兴疫苗。而不包括俄罗斯疫苗,因为俄罗斯疫苗没有经过世卫或美国药管局授权。奋斗在意大利网站独家编译,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赞(0)
版权声明:本文采用知识共享 署名4.0国际许可协议 [BY-NC-SA] 进行授权
文章名称:《意大利卫生部:正在评估为中国疫苗接种者发放绿通证》
文章链接:https://ithome.altervista.org/archives/20226
网站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 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